最近去哪都不行

我只能當乖乖的孩子

雖然我知道今年運勢不好

但是

我跟你說實話

你都不相信

都說我說謊話

你都說

我很聰明

但是卻沒想到我比老姐笨

哈哈...

我從來都沒有說過我很聰明

是你們自己要到處跟別人說我聰明以後要靠我!?

現在勒!?

我只不過我做錯了一件事

你們就開始罵我

說啥你以前不是很聰明嗎??

我有說過嗎?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真的就只能當自閉嗎?

如果真的要這樣

請讓我自閉吧

別再來找我了....

 

 

就不要以後說我為什麼會這樣子

這一切都是已你們所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ndy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