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往常一樣

呼載我回家

但被我姐看到

回家被媽跟姐訓了一頓

其實說訓也還好

也許

是我變太多...

媽跟我說

別人不要的

你卻撿去你是不是太笨了

別人會挑你卻不會挑

人家要追你 你就給人追?

你是蠢蛋嗎?

別人再背地裡說你什麼你都不知道

人家會說

我不要的你卻撿走

真愚蠢

挑對象都不會挑

姐對我說

男生會對你好都是有目的的

等到你不給他追

他就不會對你這麼好

(其實這些我都懂....

說實在我不懂什麼是愛情...

一天不跟你說話我會怪怪的

一天沒看到你來接我下班我會有點寂寞

但是待在你身邊我覺得很快樂

看到你我會覺得很開心

如果這是喜歡的開始

或許可能吧

但如果有一天分手呢!?

是否會好去好散呢?

這些是媽跟我說的

要我好好想清楚

但是...

我絕得我是個膽小鬼不敢開口..

為什麼!?

不知道

其實我會想很多很多...

但又不敢開口

都悶在心理我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說實在我讓呼背了很多很多的黑鍋

對不起...

因為我不敢開口

想要找個人跟我解個答...

唉~

P.S 好煩哦!!

想說白但又沒那個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ndy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