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6日

原本要去世貿去看水族展

結果去停個車

超級有夠瞎的

世貿3館在婚紗展

我們只是去停車

結果被拉去近那也就算了

那個蠢蛋

別人說你們是來參觀婚紗展嗎?

你也說 :「 嘿 ! 」

人家問你說你們明年3~4月要結婚嗎?

你也說 :「 嘿 ! 」

別人說你們要拍婚紗照嗎?

你也說 :「 嘿 ! 」

我在旁邊聽了快吐血

你玩的很HAPPY

我內心笑到快死掉...還要一邊配合你

從下午2點半坐在那做到屁股都濫了

到6點半受不了才烙跑

真是笑死我

不過挺誇張

拍個婚紗照可以殺價殺到3萬9這也太利害

重點是殺咪挖勾都送!!!

還有設計師也來跟我們談

主管也來跟我們談

經理也來

最後

連老闆也來了

太瞎了

笑死我了

看個水族展

怎麼會搞成這樣我也不清楚....

哈哈

重點最後是我搞錯時間

水族展....

我跟你無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ndy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