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最近發現一些事

主管明明就有女朋友

卻又煞到我們員工....

看到這些

我和一些員工都看不下去

雖然看不下去那又能怎樣

真不懂為啥要這樣搞?

 

我不太董...

男人都喜歡把女友放一邊

再跟別的女人搞在一起?

這樣很好玩嗎???.....

重點是那位員工也知道他有女友

還是這樣搞??

不懂啦~~

 

不過最近主管有誇獎我耶!!(不知道算誇獎還是?!)

主管:我絕得妳很強耶!

我:我很強?

主管:對阿

我:為什麼這麼說?

主管:不知道,感覺

我:呵呵

 

以上對話算誇獎嗎?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ndy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