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真多事 
真不知道該打哪些 
像老爸回來了.. 
真久沒看到老爸.. 跟老爸去吃刷刷鍋.. 
還是老爸請客,哈哈!! 真高興!!
老爸還有給我摳摳...(哈哈!!羨慕拔~ 
最近我們班班導(大頭)她去生小孩哩!! 
今天教師節我們還傳簡訊給她住她早日出院~ 
快回來交我們國文拔=ˇ=||| 
呵呵! 
不過最近聽說... 
我們這組鬧了一些小爭吵... 
我個人覺得勒!! 
是溝通不良啦.. 
我也不知該怎麼說~"~ 
唉~ 
不過吵成這樣!
每個人都有錯啦! 
希望下次別再這樣了... 
因為這樣...
我不喜歡...(我想大家都不喜歡拔!? 所以啦!!希望下次真的要好好的講...
不要在這樣了(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ndy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