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煩煩煩

整個就是 " 煩 "




最近是犯桃花??

為啥有人在追我((救命啊啊~~

機車機車~~

我不喜歡他

他喜歡我

我跟他沒話題聊

他又說我話很少(((屁~~~明明話最少是他

機車機車

說啥沒交過女友

想交交看((我才不要勒

把老子當實驗品

我可不想啊

老子我可是標準的 " 宅女 " 勒

天生注定要當米蟲((哈哈!!

改天我住進精神病院((別太驚訝嘿!!

很有可能是老子我自己進去住的喔!!((哈哈~~

最近跟野口咩!!

超有默契!!((哈哈~~

她的願望也是當米蟲啦!!

真的是跟我一樣啦!!!((撒花~










P.S 老子我不想交男友,只想住精神病院當米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ndy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