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哈 ! !
一 直 擔 心 的 電 乙 . . . 
終 於. . . . .


 
哇哈哈~~

心中的一顆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一直擔心怕不會過

因為我的學科一直不是我的強項

但是哩

這次竟然過了

超級超級開心的

但是不知道術科啥時要考

就有點煩腦

之前還在想說

如果學科沒過

我就打算放棄術科

但真的沒想到

自己可以過了

現在要好好的努力拼術科了

但是我都沒啥練習

"題組二"一直是我最擔心的

兒子阿!!!

老媽我要靠你啦!!

要好好的教導我題組二阿阿阿阿!!!!((不過我有時間嗎=ˇ=??懷疑!!







加油加油!!  努力的過電乙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ndy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