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秀咩早上八點就把我挖起床啦

但是我還是賴床囉....

我們兩神經病9點就出門

結果太早到啦!!

就先跑去麥麥吃早餐啦

吃到蓓打來

在去豫章

結果才去不到10分鐘

就走啦....(((真是無聊到極點

後來跑去蓓家睡稿稿啦

順便等啤酒來...

喔喔!!順便恭喜一下野口

很強捏!!騎摩托車很順喔!!^0^

在來就去西門町玩和東區

特地跑到東區吃粉圓啦((不錯吃

原本要去吃東區手工巧克力的說.....((發生一點小事

唉唉....

後來要去小米粒家....但...那白目

竟然說他明天要回鄉下((搞啥麼

秘密和小T感謝你們啦這麼幫我想我要去哪睡稿稿







後來還是哈尼最好了>////<
愛你愛你愛你喔
讓我住你家還煮東西給我吃((幸福啦!!



P.S走了一天的路超級超級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ndy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