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一大早就被人挖起床
好累喔......
還去怪怪的地方
呆了4小時多.....


中午去吃拉麵
它的奶味太重啦
吃到一半真想吐...
還好不是我出錢((這是重點




一點半去找野口
在老地方看了一下
結果....
她們跑去吃蚵仔煎(台
嗚....
還要跑去找她們....((我累了= =



美人心機我來了.....
電影票我出的...
花了我不少錢
不過不錯看
在看時野口說話
還是一樣勁爆不過太大聲
害我一直笑




嗯嗯...
後來秘密和小T也來囉
不過小T要上班.....((可惜阿
送完男人們
去逛衣服啦



有看到不錯的衣服
不過....
我已沒錢了
算了
下次在買拔











P.S某人的娃娃沒拿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ndy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