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猴喔!!
一大早起床
腰酸背痛.....
我老了嗎???...........



去到學校...
整個是累垮.......
上了2節電腦課
第3節還是電腦課
不過跟呆女兒借了她低大兔娃娃
超可愛的啦
不過女兒的香水味太重.....有點暈
算了
我還是睡了2節課
精神好多了



下午上''ㄉㄨㄞ ㄉㄨㄞ''的電腦課
嗯....
我好虛喔...還是累
真不知道在累啥.....煩阿啊啊









[放學之後小插曲]
有個怪怪中年人....
突然過來
拍了我的肩膀((嚇了我一跳...
怪中年人:小姐..XXXXXXXX....((後面聽不懂他再說啥

圖(大兔兔)


可愛拔>///<好愛牠阿...讓我真好睡


p.s最近還真有點............雖小?=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ndy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