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超糟
今天上班
跟店長上班


店長跟我說
你知道最近要評分了嗎!?
我說喔!!

以下對話讓我很ㄘㄟˋ心



店長:你知道藥師都打電話跟我抱怨說,你沒上進心喔!!
我:((心中...無言...被傷到...
店長:說你不懂都不問
我:((心:早班只有2人怎麼問!?


今天超級忙
忙到我連吃飯都要去結帳
結果店長在那邊跟客人聊天!?
我前前後後跑出來3次
才幫客人結到一半(以下對話
我:您好!!請問有會員卡嗎? 
客人:沒有!!
我:那有需要加購後面商品嗎?
店長走來,對我說
店長:你去外面
我:喔!!(整個是很不爽
我是都不用休息麻!?
店長一直叫我那邊去發DM那邊誰誰誰去發DM
整個就是跑來跑去


結果店長站在那邊ㄌㄚˋ涼
我整個就像狗一樣被喚來喚去



結果今天胡哥打電話來說
可以讓你上北X但你可能要換別的企業
我們這種分店不能讓你慢慢學習






幹!!老娘哪邊做不好!?
整個就忙來忙去
有時間讓我問嗎!?
早班只有2個人
客人一來
你問啥阿!?






幹...!!!康X美有夠濫....表面說那麼好聽
結果啥都沒教
又說我沒上進心
有時間嗎?
你說阿你!!((火大!!



以後都不去康X美了
傷心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ndy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