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我一大早就起床....
才睡4小時
結果爬起來看"家庭教師"  (肖耶!!
不過還不錯看啦!!


去到捷運站
oh~
看到查某
真的是很悠閒啦
在那聽音樂



坐上捷運
咱們聊的不亦樂乎
把我姊都給忘了XD
還差點坐過頭


到新埔捷運站就匆匆下車
等小白啦
結果還沒到
我們兩又坐在大庭廣眾之下(地板!!!
在那邊聊RO= =
還在想ID
最後終於有結論了
她取*拍婗鐺*我取*搞肖琅*
喔喔!!
真是好笑阿阿阿



小白來了我們還在聊ID
最後又想了吃的....
到最後又想到"我們這一家"
有白痴到XD


喔喔!!
離題了
今天去漫博
嘖嘖...
真是人潮多多阿
不過今天聲優我沒有大大失望耶((灑花~
oh!!
收穫多多啦
買了2本BL小說(oh~變腐女了XD
和2本零度19.20級
快花了我1000多元啦((心痛....





對了對了
最後
我想到要去買拼圖啦
不過好貴喔
1000多元
還夜光的((超愛啦>/////<
希望去買時還有啦





今天就這樣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ndy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