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屁阿

要打個網誌一直出問題

去XX 一大早就聽某人跟我說

某人又在網誌上打某人怎樣

我在想妳們是吵不夠嗎!?

都已經不想再說了

還在吵(白目嗎!?

就不要我把妳們通通抓起來一起審問

不要在吵了!!好嗎??(別讓我在聽到怎樣怎樣的...OK?

星期四的課都超級無聊

不過可以讓我的眼睛休息

國文課才上一點點就說要考!?

 結果~ 大家幾乎都不及格阿!(哈~ 

不過我還真強

沒看還可以考及格(呵呵~

蓓蓓還真搞笑(讓我真無言~

星期四的課真的真的很無趣

尤其是金融和國貿

說到國貿課

那個XXX

吵我睡覺有夠"白目"

讓我睡一下會死喔!!(算了~

最好笑的是補習班放學時

哈尼跟一個育達的男生

再捷運上一直對罵

更好笑的事

他們說要結拜

然後又罵我們笑什麼笑

說完之後又不知不覺又起內鬨

超蠢的~~((哈哈~~







p.s搞笑的補習班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ndy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