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難得的假日
竟然來了個颱風!? 哈!!
不過這樣沒去補習
真快樂
但是要段考>W< 
慘慘慘
原本說要乖乖在家看書
結果一點都不想看... 
唉~ 
我可以再混一點沒關係
不過好笑的是
我堂姐說去看東方神起
結果下大雨還來個颱風!? 
一堆人沒去看
真可惜阿
她說她還帶相機
結果她沒拍
我跟她說
你幹麻不拍
別人都拍了
作啥當乖小孩(呆呆~ 

星期日
我一直以為要去補習
結果下午沒跟老媽出去吃冰=ˇ=|||(後悔... 
晚上還去台北地下街
搞笑
結果我和我哥和我堂姐都迷路
哈!! 
超蠢
最後送堂姐去坐火車
我和我哥回板橋拍貼
真是的
我哥超蠢
叫他動作快一點
動作那麼慢
害貼貼只有選到2張
真浪費錢=ˇ=|||




哥哥你好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ndy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