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交通隊遲到了
搞笑
就為了幫我家兒子買飲料而遲到

去便利商店幫我兒子買飲料時
好死不死
今天特多人(搞笑~
每次我不趕時間時就沒人
一趕時間時就醫堆人(怎樣!?跟我做對就是了ˋˊ
害我遲到

更好笑的是
在跟兒子值交通隊時
不知道她是眼睛有問題還是沒看路
竟然把我給撞了!?
搞笑
路那麼大竟然來撞我!?
我為了我的小命的保險
我跟兒子換位子
不過值交通隊真無聊

今天還是段考捏
害升旗!?
搞屁阿~~
金融...我還以為多難考
結果
選擇背一背就有70分可以拿
害我緊張的要死
英文...
結果說要看英文
我都在和梅子玩...
搞笑..
啥咪都沒看到書...
我真的玩蛋了...

今天最不爽的事...
就是我在睡覺時..大家在那邊吵吵吵
有沒有搞錯阿
妳們睡覺都叫別人安靜
我在睡覺妳們就吵!?(找死!?
尤其那隻笨狗
笑聲那麼大吵死我= =|||
害我有衝動想罵人...
因為吵死人...

害我今天去補習班一直愛睏...
上兩節課都一直平平點頭...
唉~
要加油阿!!
我的四技...







P.S 不準吵本大小姐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ndy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